最新消息

清洗之後的地毯需要注意哪些地方?

Dec 16, 2020

在我們生活中,地毯使用的家里面和單位是比較多的,所以我們也會遇到地毯的一些難題,就是為什麽要經常清潔和保養地毯。針對這個問題,我們找的專業的北京地毯清洗公司來介紹一下,我們享受地毯帶來的便利和舒適的同時,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,比如說地毯里面會有大量繁殖的蟎蟲,還有經常掉的一些碎物質以及人體的毛发。針對這些我們就需要經常清潔地毯。

  

地毯要經常吸塵、清洗、消毒。如果不經常操作這些,他就會发生黴變、產生異味、滋生細菌。嚴重的情況下就會危害我們的身心健康,然而,通過清洗保養能夠抑制和去除地毯帶來的福。我們可以用專業的清洗劑專業的清洗設備專業的清洗人員,從而輕易的達到祛除污漬病菌蟎蟲和異味兒的效果,經過清洗之後,地毯就會沒有污漬、沒有異味、沒有黴變。還能形成一層保護膜。

在清洗地毯的時候,我們可以用以下這幾種方法。可以用刷洗法,用刷子不停的刷洗地毯,把地毯里邊的塵垢一並刷出來,清潔效果比單純的吸塵效果要好。第二種可以用即時去污法。如果是剛弄在地毯上的污漬就比較容易去掉,如果等污漬幹了之後,滲入到地毯里面,就不好清洗了。而且定期清潔和深層清洗是有必要的。可以把深層里面的污漬和塵埃都清洗出來,這樣會讓地毯也更健康。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