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沙發、辦公椅清洗

沙發是家人舒適放鬆的空間,也代表了一個家的門面。是除了床之外你一生中接觸最多的地方,但我們卻經常忽略沙發清潔的重要性。在國外,每戶人家平均一年會針對家中的布織品傢俱進行2-3次的深度清潔。但是,在台灣大家卻都沒有這個習慣。

鉅崴的清潔人員皆經過專業訓練,對於各種材質都相當了解,使用適當的洗劑,再配合專業機器進行清潔,可以針對沙發進行較深層的抽洗,一般人在家裡自己擦拭也只能擦拭表面沒有辦法洗到內襯。自己清洗的時候通常只會清洗有髒污的那一塊,如果沒有小心處理反而會讓污漬擴散的越來越大,越洗越髒!

清潔員會針對現場環境先做評估,如果家中有鋪設地毯或是其他特殊裝潢都會避開,若是無法移動則會鋪上毛巾或是布來做保護,以避免藥劑或是清洗過程中的水滴落。

在沙發上噴上天然的清潔酵素,使上面的髒污先進行分解,如果有比較深層或是大面積的髒污,會針對該部位加強噴灑酵素。

使用專業的機器利用抽洗法將髒污吸出,機器內添加精油,可以有效達到清潔除臭的消果。

清潔完後再讓環境復原,施作中滴下的水都會擦拭乾淨並將傢俱回復原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