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清洗之後的地毯需要注意哪些地方?

Dec 16, 2020
  

在我們生活中,地毯使用的家里面和單位是比較多的,所以我們也會遇到地毯的一些難題,就是為什麽要經常清潔和保養地毯。我們享受地毯帶來的便利和舒適的同時,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,比如說地毯里面會有大量繁殖的蟎蟲,還有經常掉的一些碎物質以及人體的毛髮。針對這些我們就需要經常清潔地毯。

內容

清洗之後的地毯該如何保養?

Nov 14, 2020

地毯清洗保養,不管是哪種材質的地毯受到污染,必須立即清理乾凈,如果到髒污擴散到整面地毯時才去清理,污漬會擴散,並滲透到地毯纖維層裡。

內容

好地毯帶你上天堂

Oct 14, 2020

床下或床邊也可使用地毯或塊毯,在下床時可以帶來更舒適的觸感。 不管家裡的地板為何種材質,若想要讓視覺上帶來多些變化,只要選用一些地毯,地面的表情馬上就會變得豐富, 空間也會更溫暖。因此今天敦富設計的設計師就要教大家,如何善用地毯佈置,豐富空間的表情。

內容

地毯分類小常識

Sep 20, 2020

地毯是一種有悠久歷史的產品,具有質輕、耐磨、色彩鮮艷、腳感舒適、富有彈性、鋪設簡便等優點,是用於現代建築地面或牆面裝飾的紡織品。

內容

會清理地毯你會更愛它!

Sep 12, 2020

地毯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,首先它的優點非常的多,可以為任何房間增添新的風格,而且它的實用性也很高,能夠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。就算是在廚房,放在地面上一塊,也能讓你在廚房中忙碌的時候,雙腳保持舒適。都地毯的缺點也非常的明顯,那就是非常難清理,這一次就讓我們來討論一下,如何快速有效的清理地毯。

內容

羊毛與尼龍地毯的區別?

Aug 25, 2020

羊毛地毯的手感柔和、彈性好、色澤鮮艷且質地厚實、抗靜電性能好、不易老化褪色,且具有較好的吸音能力,可以降低各種噪音,但它的防蟲性、耐菌性和耐潮濕性較差。一般作為高檔的酒店貴賓接待室地毯,會議室地毯,會所地毯等。

內容